Cici

常吃安利常跳坑,至今没有一个墙头毕得了业。

【卡厄】【水花】语言不通怎么谈恋爱

一个没有肉的ABO 大学AU
傻白甜且OOC,伴有邪教CP。

梅苏特觉得头很疼。
他看着自己的课程表上一周十个小时的实验课,已经可以想象自己晕倒在培养皿旁边的场景。一条死在实验台的鲷鱼,真血腥。
他现在很想回巴伐利亚把一直安利他学生化自己却跑去学了机械工程的托马斯打一顿。太可气了,把bro往火里推,推完就跑,还边跑边魔性地咧嘴大笑。
“你不是喜欢化学嘛,而学生化还可以顺便研究你的品种,究竟是哪一种鲷鱼。”托马斯振振有词,对于坑害bro的行为毫不羞愧。
想到托马斯讨打的行径,梅苏特叹了口气,还是拿起实验室程序手册开始认真读。等做完大一第一堂实验课的准备工作,天已经黑了。他揉着眼睛站起身,正想要伸个懒腰,动作却僵在了半空。
他想起来自己的抑制剂用完了,而自己的发情期很快就会开始。

是的,梅苏特是一个Omega。感谢Omega平权运动,社会对Omega的歧视已经比当年减轻太多,所以梅苏特可以远离家乡来到西班牙最好的大学,还能读生化专业。但这不代表生理结构也可以转变,至少发情期还是一样的烦人,甚至可怕。

大半夜往外跑实属作死,可是坐等发情期来信息素爆炸也不行。自己身体还没有异样,学校附近就有药店,也许跑过去还来得及?再纠结就真来不及了,他披上外套拿上钱包就跑出门去。

然后,半路上,毫无征兆又意料之中的,他的发情期开始了。

一股香草的味道迅速在空气中扩散。梅苏特的内心已经飘过了几十句德国国骂,两腿发软的他必须赶紧决定是手脚并用爬回宿舍打电话求助还是爬去药店。就在他狼狈地半蹲在地上的时候,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快把它吃了。”黑影递给他两片药和一瓶水,并说出一句西班牙语。梅苏特看了看,熟悉的抑制剂药片,和没有开封的水。自己还没有走出校园,大概并不是遇到了变态,如果是,根本不用递假药给他,直接把他按在地上就好了。这样想着,他把药片就着水吞了下去。

情况很快得到了缓解。发情期的症状减弱了许多,总算是有惊无险。梅苏特撑着地站起来,眼前的人贴心地扶了他一把。“实在是太感谢了!”他真诚地道谢,也才看清眼前人的样子。长而浓密的黑色头发在发尾打着卷,棕色的眼睛在黑夜里仿佛发着光。“你好,我叫梅苏特厄齐尔,来自德国,大一新生,生物化学系。”梅苏特用磕磕绊绊的西班牙语说到。“你好,我叫里卡多,我来自巴西,你叫我Ricky就好。大二,计算机工程专业。”哇,这位学长学计算机工程,他居然不仅没秃顶,头发还这么浓密,真是太令人惊叹了。而且西班牙语说得这么好,实在厉害。梅苏特在心里感叹了一句,一双神似鲷鱼的眼睛里写满了敬佩。Ricky挠了挠头,把手中的一瓶抑制剂给了梅苏特。“这么晚了,先回宿舍吧,明天再去买,这一瓶你先拿着。以后可要记得及时买抑制剂啊,不然太危险了。”梅苏特看着一脸担忧叮嘱他的里卡多,觉得他的头上闪着圣光,背后有一对翅膀,简直就像个天使。再次道谢后,梅苏特拿着药瓶慢慢地走回了宿舍。里卡多学长真是太好了,多亏了他,今天自己才没有因为大一新学期焦头烂额地忘了买抑制剂而遭遇危险。
而且他学计算机没秃顶。梅苏特默默地看了一眼镜子里自己的发际线,觉得有必要在下次见到里卡多学长的时候,向他请教一下西班牙语,顺便问一下他怎样在学习计算机或者生化这样非人类的专业时保持头发浓密。学长大概是Beta或者Omega,梅苏特想,这么善良体贴还完全没有被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刚开学就认识了这么一位可爱的学长,真是幸运。

再次见到里卡多是在一个月以后了。一个月的时间里,梅苏特经历了四十个小时的实验,看到了凌晨四点的马德里,还体验了背拉丁语生物词汇背到怀疑人生的感觉。哦,还顺便认识了一对天天秀恩爱撒狗粮的学霸Alpha情侣。他会认识这对儿辣眼睛情侣完全是因为其中那个毛手毛脚地急着去见楼上实验室男友的西班牙人打翻了自己的培养皿,打湿了自己的实验报告,又在试图挽救培养皿的过程中摔坏了两个试管。楼上实验室的葡萄牙学霸一边道歉一边和作俑者收拾了残局,拯救了梅苏特的实验报告,怒吼了自己的男朋友,并和男朋友一起真诚地感叹了梅斯特“长得真像我们昨天解剖的金鱼”的大眼睛。在后来多次赶论文赶实验报告的过程中,梅苏特与他们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然而,梅苏特逐渐发现,在自己泡实验室的时候,他们已经提前完成实验任务开始玩亲亲小游戏;在自己边吃饭边读papers的时候,他们在一边互(da)相(qing)贬(ma)损(qiao)一边互相喂饭;在自己背单词背到趴在地上的时候,他们早就背完了所有词汇完成了所有作业开始商量周末去哪里约会。不仅要吃狗粮,还要接受来自学霸的打击,梅苏特觉得内心充满崩溃,甚至还想打人。

“亲爱的梅苏特,别难过,让Sese来教你怎么快速掌握蛋白质的结构。”塞尔吉奥一屁股坐在梅苏特的桌子上,就要开始讲课。梅苏特还没来得及用千页厚的课本把他打到地上,塞尔吉奥亲爱的男朋友克里斯及时出现揪着他的衣领把他带走了。“你让梅苏特好好学习吧,你给我讲课都不如我自己读课本,别去祸害人家了!”教训完塞尔吉奥,克里斯回头冲梅苏特喊道,“梅苏特你加油学习!写完assignments了记得顺便把我和塞尔吉奥的论文也交给教授!我们俩今天出去,晚上回不来!”

梅苏特抓紧了手中的课本。
这狗粮我不吃,再见。

唉,什么时候自己也能秀这对儿腻歪的Alpha狗男男一脸呢?

梅苏特看了一眼手中的课本。
tan90。
不存在的。

梅苏特正悲伤地决定继续复习,实验室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梅苏特厄齐尔同学在吗?”

梅苏特抬起头,
啊!是西班牙语说得好学计算机工程不秃顶的里卡多学长!

TBC

注:
1. 西班牙大学,我知道得太少QAQ…我只能把我的大学经历用进去。
2. 秃顶的梗,学CS的,或者看过雨中奔跑的堆堆的,大概会懂。
3. 会有虐,大部分甜,HE,并且大概会很快完结【立flag
4. 我爱卡纸哥,我爱272,也爱Sese和Cris。所以如果我黑他们,我是带着爱意在黑【顶锅盖跑
5. 欢迎捉虫!
6. 这一章水花戏份有点少…下一章会更多的!

评论(26)

热度(47)